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20年城市重点道桥工程通车暨2021年城市重点道桥工程开工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16: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回顾总结2020年重点道桥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以更大力度推动全市重点道桥工程建设提质增效,为确保我市“十四五”发展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2月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现场举行了2020年城市重点道桥工程通车暨2021年城市重点道桥工程开工现场会。市委书记黄钦,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市人大主任徐一平,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各区主要负责同志,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建设单位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张明康主持现场会。

  市建管中心主任黄伟祥就2020年城市重点道桥工程完成情况以及2021年城市重点道桥工程开工筹备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表示中心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设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文明工程、廉洁工程的目标,接续奋斗、担当为民,全力以赴完成好重点道桥工程建设任务,切实打造样板工地、示范工地,以实际行动彰显勇当城市建设主力军、排头兵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为加快美丽无锡建设和实现无锡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为“十四五”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杜小刚市长在讲话中指出,城市重点道桥承载着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望,影响着城市能级和区域竞争力的提升。“十三五”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关于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加快发展“枢纽经济”的决策部署,上下齐心,按下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快进键”,城市道桥、轨道交通、高速公路等重点项目建设齐头并进、全面提速。一大批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力大的重点工程相继竣工投用,有力助推了城市现代化和市域一体化发展。

  杜小刚市长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站上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坚强领导下,立足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要求,一张蓝图绘到底,鼓足干劲推动无锡新一轮交通建设大提速、大发展、大跨越,打通区域“大动脉”,畅通城乡“微循环”,奋力打造具有全国辐射力的交通枢纽名城。各地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高质量做好房屋征收、前期审批、资金筹措、配套服务等各项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夯土垒基、保驾护航。各参建单位和广大建设者要强化作品意识、精品意识、效率意识,加强项目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做到安全施工、绿色施工、文明施工,合力打好项目建设“大会战”,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民心工程、精品工程、百年工程。

  随后,主会场连线了312国道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现场,实时了解了项目开工筹备情况。项目参建各方激昂地喊道,312国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开工准备已经就绪!

  

  

  最后,市委黄钦书记宣布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等9个项目建成通车,312国道快速化改造工程等10个项目开工建设!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