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项目巡礼

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21-02-26 17: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南起广石路,主线快速路以高架形式依次上跨北环路、天一路、西石路、沪宁高速等十余路口,止于堰丰路,全长约10.3公里。改造后的凤翔路全线采用高架主线与地面辅路相结合的形式,主线为城市快速路,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辅路为城市主干路,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匝道设计车速40公里/小时。凤翔路快速化改造后,我市北部片区新增一条南北向快速路,进一步加强惠山区与中心城区的交通联系,并将与快速内环西线、蠡湖大道构成南北纵向贯通轴线,向北直通江阴,向南直抵环太湖高速,进一步提升区域长距离跨组团快速出行的便利性,并有力推动锡澄锡一体化发展。工程于2018年8月开工,2021年2月通车。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