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省住建厅领导莅临中心调研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施工一线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2 13: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1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袁丁组长,省住建厅张钧副厅长率队来到无锡,调研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施工一线党建建设等相关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政,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王达,中心领导黄伟祥、陶剑、楼可为陪同调研。

高浪路快速化改造项目现场

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现场

341省道无锡马山至宜兴周铁段项目现场

  袁丁、张钧一行先后来到高浪路快速化改造项目、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和341省道无锡马山至宜兴周铁段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政府投资工程一线党建建设等相关工作并听取了中心党委书记黄伟祥汇报各项目施工建设和中心“红杜鹃”党建品牌建设情况。经过两年时间的酝酿、探索和实践,中心明确打造“红杜鹃”党建品牌目标,拟逐步推行在政府投资工程工地成立临时党支部及党建联盟的做法,以党建引领政府投资工程建设再上新台阶。

  张钧表示,要加强政府投资非营利工程项目的集中建设管理,抓好设计、施工、管理和党建工作的相互融合,才能既好又快又规范完成政府投资工程建设。希望无锡市建管中心和各党建联盟单位集聚各方优势资源,共享共建,共同抓好党建和廉政建设工作,共同促进工程建设,推动党建联盟工作取得成效,力争在全省集中建设项目展示推广。

  袁丁对无锡市城市重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坚持“围绕项目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将党建工作融入项目建设的每个环节,做到党建和生产同要求、同部署、同落实,并建立闭环管理工作清单,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项目推进优势、发展优势,努力以“红色工地”建设推进“平安工地”、“绿色工地”、“廉洁工地”创建,实现抓党建与抓项目同频共振、互促共赢。此外,建设各方还需保持对工程项目关键点廉政风险进行充分排查,建立健全风险防控机制,强化反腐倡廉与工程项目管理的有机结合。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