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同蓝深远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守初心 勇担使命开新局” 党建联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21: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2021年4月29日下午,市建管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和蓝深远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活动。

  大家首先前往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在医院领导的带领下,现场参观了医院后勤智慧综合集成平台、医疗信息管理平台、消防监控平台等信息化项目建设成果。清晰的信息、实时的监控、一目了然的数据统计,充分展示了一体化信息平台的整体管控水平和高效运转效率。

  离开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大家来到蓝深远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党建工作情况;数智物联医疗研究院院长尤为刚介绍了《医院智能化系统规划》,从专业的角度阐述了公司在智慧医疗行业方面的业务范围及典型案例,丰富的内容、详尽的讲解得到了一致好评。

  随后,党员干部们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片段,回顾疫情以来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动人故事,勉励党员们时刻擦亮底色、以身作则,向先锋看齐、与典型同行,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在党的引领下不断推进公共事业和基础建设发展。

  最后,三个支部进行了交流总结。大家一致表示,要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紧扣“学史力行守初心,勇担使命开新局”的主题,不断激发党建新活力。通过此次支部之间的互动交流,党建与业务得到充分结合,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为后续的合作提供了契机,通过合作实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