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现场督导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8 11: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6日,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余小鹰率队赴中心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听取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文件制定、学习材料征订以及专题学习落实情况等台账资料,了解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中心领导黄伟祥、陶剑、楼可为和陆国平参加督导会。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黄伟祥指出,近阶段,市建管中心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一是聚焦示范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原原本本学,专题研究学,示范带动学和分类组织学,细化中心组理论学习交流研讨计划。二是聚焦红色传承,牢记初心使命。积极组织各类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网络学习平台作用,推动学习教育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三是聚焦学以致用,打造党建品牌。依托重点工程项目工地,打造中心“红杜鹃”党建品牌,以党建引领工程建设、服务周边群众。

  余小鹰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扎实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活泼、有创新、有特色,党建联盟辐射面广,涉及人员多,做到了积极筹划、有效联动,在党建联盟的常态化运营上颇见功夫,反映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干事作风。建议中心继续挖掘工作亮点,加大宣传力度,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在无锡城市建设发展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黄伟祥表示,下阶段,中心党委将继续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的有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担当,坚持深学细悟,树牢宗旨意识,加强宣传引导,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