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红杜鹃”党建联盟聚合力促基建惠民生——首届党史及廉政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1 10: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深化市级政府投资工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探索实践党史学习教育有效贯通融合“三不”一体的载体功能,不断增强中心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以及工程参建各方管理人员从“不敢”到“不想”的内在自觉,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中心党委举办了“红杜鹃”党建联盟“永远跟党走、同心筑伟业”党史及廉政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由市建管中心以及“红杜鹃”党建联盟14个在建工程项目的施工、监理、设计和相关专业承包单位组成参赛队伍,分为预赛和决赛两部分。预赛采用闭卷笔试的方式,有近50家参建单位组成34支参赛队伍,共计102名选手参加预赛笔试,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严格按照参赛队3人组考分总和从高到低的排列顺序,选取了前12支参赛队伍晋级决赛。

  

  

  预赛现场

  6月18日下午,决赛在无锡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报告厅举行。决赛设置了必答赛、抢答赛、风险赛和附加赛四个环节,12支决赛队伍做足准备,积极竞答,比赛中各队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配合默契,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展示了过硬的知识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决赛现场

  红杜鹃”党建联盟党史与廉政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无锡交建

  

  二等奖4名:江苏博森设计、无锡水务集团、无锡第三市政、市建管中心

  

  

  三等奖7名:上海市政设计、无锡市政设计、中铁四局、中铁二十四局、无锡移动、中建八局、无锡广盈集团

  

  优秀奖11名:中交隧道、湖南路桥、无锡华润燃气、中铁一局、无锡大诚建设、无锡电信、中交三航局、江南路桥、江苏交工、无锡第二市政、无锡轻大设计

  市建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黄伟祥,市委党校副校长成大江,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韩群才,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沈越、黄奥龙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单位颁奖。

  

  最后,市建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黄伟祥作点评发言。

  

  下阶段,市建管中心将继续秉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党建引领项目建设的总体思路,打响“红杜鹃”党建品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融合“三不”一体载体作用,让党旗在政府投资工程项目一线高高飘扬,以优异成绩为我市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勇创全省“强富美高”建设示范区、勇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力量!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