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凤翔路(广石路~规划北外环)快速化改造工程FXB51(泵房改造)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04 09: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关于凤翔路(广石路~规划北外环)快速化改造工程FXB51(泵房改造)的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SZHCSZD2021001)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无锡市市辖区

  一、招标条件

  本凤翔路(广石路~规划北外环)快速化改造工程FXB51(泵房改造)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270万元, 招标人为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1、建设地点:凤翔路和锡北运河交叉口处。 2、建设规模:项目估算价约为270万元,详见图纸和清单。 3、标段划分:1个标段。 4、工期要求:60 日历天,开工日期以甲方的开工令为准。 5、质量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凤翔路(广石路~规划北外环)快速化改造工程FXB51(泵房改造)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凤翔路(广石路~规划北外环)快速化改造工程FXB51(泵房改造):

  1、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含)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还需具有《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有效期内)且在本单位注册满3个月;

  3、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度至2020年度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如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要求的年份,则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报告和财务报表)。

  4、信誉要求:投标人无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江苏省、无锡市各行政主管部门通报责令停业的单位;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的单位;停止投标活动的单位;近三年内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和重大质量问题的单位)(在投标函中予以承诺,格式参照招标文件要求)。

  本项目不 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11-04 09:00到2021-11-10 16:00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经办人可持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1)本单位授权委托书(姓名、手机及邮箱)、(2)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在下面规定时间和地点报名:2021年11月4日至2021年11月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00分,地点为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市新吴区菱湖大道180号-8B幢9楼907室)。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11-29 13:30

  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11-29 13:30

  开标地点: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市新吴区菱湖大道180号-8B幢9楼会议室)

  七、其他

  1、确定投标人的方式:由招标人组建的评标委员会实施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资审合格者全部入围。

  2、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应递交4.5万元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应充分考虑投标保证金在途时间,确保投标保证金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

  3、疫情期间参与投标活动的当事人应严格按照疫情期间管理要求,进入活动场所前须自行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本人健康码、行程码,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每家投标单位现场参与人数不得超过1人。入场后保持安全距离,分散等候,不得扎堆聚集,事完即走。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地 址: 无锡市振新路588号

  联 系 人: 王工

  电 话: 0510-82710679

  电 子 邮 件: /

  招 标 代 理 机 构: 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无锡市新吴区菱湖大道180号-8B幢9楼

  联 系 人: 张沁

  电 话: 0510-82707727

  电 子 邮 件: jszh1802@163.com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