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312国道无锡段改扩建工程“红杜鹃”党建联盟“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4 17: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3日上午,312国道无锡段改扩建工程“红杜鹃”党建联盟“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在江苏交工承建的312XW11标项目会议室成功举办。

  

  312国道无锡段改扩建工程“红杜鹃”党建联盟自2021年6月30日启动以来,凝聚了工程各方的建设合力,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工程建设的积极作用。本次活动又增添了两家联盟成员单位,分别是中共苏交科集团第二十二党支部、中共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综合第三支部,活动现场举行了新加入联盟单位签约仪式。

  

  市建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周平方在“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宣讲中指出,“安全生产红线”这条“生命线”“高压线”“责任线”,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强化事故隐患的排查治理,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制度,强化宣传教育和培训,努力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素养,确保全体参建人员生产过程中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理响无锡”宣讲团成员、梁溪区委党校二级讲师惠文军老师以《由无锡民族工商业看社会主义革命的必然》为题,讲授了一堂特色党课,让大家从无锡民族工商业的发展历程中,更深刻地领会到社会主义革命的伟大贡献。

  活动现场开展了安全生产培训和咨询交流,苏交科智慧城市院安全研究中心蔡辉专家通过两起典型的事故警示案例,再次强调安全生产是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明确了平安工地创建过程中参建各方的责任要求,分享了平安工地创建的优秀经验。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通过手机扫码答题的方式参加了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并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DSC08795

DSC08776

  连日来,市建管中心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活动,制定了详细可行的活动方案。目前已开展了启动仪式、安全知识竞赛、安全图片展、安全宣誓签名、“啄木鸟”安全隐患识别比武大赛、架子工安全警示片教育,近日还将组织应急救援综合演练等活动,充分体现了重视安全、“以人为本”的安全发展理念。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