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建管中心联合国网 供电公司开展“红杜鹃”党建联盟 “结对创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7: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6月28日上午,市建管中心第三党支部联合国网无锡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党支部开展“红杜鹃”党建联盟“结对创先”活动。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翟卫武,中心相关部室和高浪路、312国道新吴段、凤翔路北延等项目的党员参加活动。

  

  在高浪路一期项目现场,国网无锡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党支部书记吕峰、国网无锡供电公司安监部周鹏程一行对高浪路01标项目现场供电线路防护施工安全进行检查。

  

  

  在凤翔路北延项目现场,国网无锡供电公司安监部、输电运检中心专家们指导了项目供电线路防护相关措施,并开展供电线路电力设施保护培训,就电力设施保护及施工现场管控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活动开始前,中心第三党支部和高浪路一期项目各支部党员还开展了志愿清扫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生日。

  

  开展“结对创先”活动是在实践高质量建设精品工程和结对双方抓好党建工作中实行优势互补的双赢之举,是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具体体现。此次活动对今后工程建设的电力保护工作发挥承前启后的作用,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合作关系奠定坚实基础。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