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建管中心高浪路“红杜鹃”党建联盟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8: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为广泛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不断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创优争先,七一前夕,市建管中心高浪路“红杜鹃”党建联盟组织 “五个一”系列活动,以开展一次实践活动、一次献爱心活动、一场红色电影展播、一次外出参观学习、上好一堂党课等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6月30日上午,市建管中心第三党支部和高浪路一期项目各党支部的党员赴滨湖党建馆开展学习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起航、星火、烽烟、黎明、奋斗等8个展厅,重温党的历史、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悟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劳模精神、改革开放精神等。

  

  面向丰碑墙,党员们朗诵《缅怀》诗,敬献鲜花,致敬红色人物。

  

  滨湖区党建馆馆长吴臻翔为全体党员上了“铭记初心誓言,奋进赶考之路”的现场微党课,讲述先辈的奋斗历程,学习先辈的优良作风。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红色之旅受益匪浅,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城市重点项目的高质量建设扛起更大责任。

  

  

  此前,高浪路“红杜鹃”党建联盟组织开展了志愿清扫服务;高浪路02标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 感党恩 送温暖 献爱心”关爱残疾人活动,向滨湖区残联捐赠大米、食用油和慰问品礼盒等物资,为助残公益献一份爱心。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