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志愿同心 防疫有我 建管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10: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市建管中心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在战高温、防疫情、保安全、抢进度的同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第一时间组织“红杜鹃”党建联盟志愿者赴一线协助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97e9dcc45cbcc49b5b0876f1074eee2

  闻令而动,尽锐出击,是责任也是担当

  7月6日,根据上级指令,中心312国道快速化改造新吴段“红杜鹃”党建联盟2小时内迅速集结70余名志愿者,组成防控先锋队,连夜落实防控措施。

  

7月6日,中心翟主任带队赴卡口

  

7月6日晚,卡口

  冲锋在前 我们无惧“烤”验

  中心项目办与各标段党员干部无惧高温,冲锋在前,分工协作,耐心细致提供服务,贴心回应群众关切。

  

  

  靠前指挥 我们并肩作战

  中心领导黄伟祥、翟卫武、沈扬等靠前指挥,统筹调度,关心慰问在一线奋战的志愿者们。

  

  

  

  防暑降温 我们保障到位

  建立轮班机制,及时补充防疫防暑物资用品,落实落细防暑降温和后勤保障措施,确保防疫工作不间断。

  

  

  致敬,高温下的防疫志愿者们,你们辛苦了!

  我们坚信,片刻的摇摆不会影响生活的继续。

  全力以赴,奋楫前行,我们定能在汗水和坚守中筑牢城市的“安全堤坝”,奋力夺取防疫发展“双胜利”!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