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党建引领持续赋能 项目建设凝心聚力——市建管中心组织慰问高浪路项目电力迁改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22-10-11 18: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1日,市建管中心联合无锡广盈集团开展“红杜鹃”党建联盟系列活动。市建管中心副主任翟卫武代表中心来到高浪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一期电力迁改现场,热情慰问了电力迁改一线参建员工,并实地检查五湖大道电力迁改情况,协调部署迁改工期进度。

  

  翟卫武对广盈集团在项目电力迁改过程中的辛苦付出和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将五面锦旗送到广盈集团和下属公司相关负责人手中,并为建设者们送上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

  

  

  广盈集团承担了高浪路快速改造工程一期全长8.35公里的电力改迁工作。工程开工后,集团及其下属设计、监理、输电和配电公司派出精兵强将,从工程设计到各专业领域的施工建设、现场监理、安全管理等方面展现了专业技术能力和责任敬业精神。通过勘测优化设计方案,精心打磨施工工艺,严格把控施工质量,切实加强团队协作,推动项目电力迁改又好又快实施,保障了高浪路快速化改造一期工程的顺利进行。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