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质量安全

市建管中心召开二十大前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17: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各项目二十大前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水平,10月14日下午,市建管中心召开二十大前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近期各级主管部门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中心领导翟卫武、沈扬,中心相关部室、各项目办、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翟卫武首先回顾七月以来中心有关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要求必须继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就对下阶段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主动出击,强化安全意识、锤炼安全技能,主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坚决杜绝检查“走过场”现象。二是坚守底线,保证交底到位、摸排到位、监护到位,重点关注危大工程、消防安全、管线施工等工作内容。三是守好“大门”,严格遵守最新防疫政策,时刻关注最新防疫公告,守好门、管好人,本着“谁用工谁负责”的原则,确保疫情防控从严从实。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