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项目巡礼

无锡美术馆项目

发布时间:2022-10-19 10: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美术馆建设工程项目位于太湖新城,北至新金匮路、南至吴都路、东至清舒道、西至尚贤道,用地面积约55279.5平方米,主要设置展览陈列区、藏品用房、技术维修用房、公共教育与交流用房、地下室及室外景观绿化等,设计单位为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本项目的建设将依托无锡区位优势和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打造一个不以盈利为目的,集美术展览、艺术收藏、文化交流、创作研究、人才培养、公共教育和服务多功能于一体的公益性美术殿堂,建成可承办国际国内大型美术展览的一流艺术交流平台和人才培养基地,服务于无锡、江苏甚至全国人民的大型公共文化服务中心。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