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质量安全

市建管中心召开在建项目安全生产资料台账专项检查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17: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确保安全生产资料台账及时、真实、全面、规范,11月8日下午,市建管中心召开在建项目安全生产资料台账专项检查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相关通报与要求,并就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建管中心主任黄伟祥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副主任翟卫武、沈扬,相关部室、项目办及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扬宣贯了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在建项目做好自查整改。

  翟卫武就在建项目安全生产资料台账专项检查做专题部署,要求确保安全生产资料真实,保证安全生产管理制、责任制完善,人员管理、设备管理、安全专项方案编制及安全技术交底台账齐全。

  

  黄伟祥在讲话中强调,各在建项目必须提高安全生产资料台账的认识,即要按照上级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又要根据项目特点做好“自选动作”。他就做好安全生产资料台账资料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注重及时性,台账紧跟工作;二是注重真实性,不超前、无代签;三是注重全面性,对照历次专项检查不重不漏;四是注重规范性,“规定动作”要“规矩”做。同时要求大家举一反三,对项目其他资料台账查漏补缺,并常抓不懈、长效管理,共同推动中心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