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质量安全

迎新坚守“不打烊” 安全生产“不放松”——市建管中心开展节日安全检查并慰问一线建设者

发布时间:2023-01-03 15: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为做好元旦期间我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织密织牢“精网微格”,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元旦节日期间,市建管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大检查,并慰问一线建设者。

  1月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建管中心主任黄伟祥走访慰问梅村高级中学空港分校项目。

  

  

  “大家新年好”!走访慰问期间,黄伟祥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了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管理、物资供应情况等,对大家的努力付出表示了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迎难而上、争先实干,为夺取2023年首季“开门红”蓄足力、积好势,早日完成建设任务。

  

  

  元旦当天,市交通综合执法局一行专程来到望江立交西接线项目开展行业安全检查,为项目安全有序推进保驾护航。

  

  12月31日—1月1日,312国道改扩建15标完成超长多跨连续梁S1底腹板浇筑,以辛勤的劳动起笔2023新的一年。

  节日期间,市建管中心宜马快速通道、凤翔路北延,312国道等项目办联合第三方、总监办等对城市重点工程开展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大检查,持续开展夜间安全巡查,对部分交付路段进行专项回访检查等,以实际行动彰显城市建设者担当。

  

  

凤翔路北延—孙利勇组织总监办、施工单位开展12月暨元旦期间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大检查

  

312新吴段17标

  

312新吴段15标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