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质量安全

筑牢安全堤坝 全力护航“两会”

发布时间:2023-01-10 17: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做好“两会”期间城市重点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良好氛围。连日来,市建管中心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及时研判项目当前安全形势,织密织牢“精网微格”,以扎实有力的行动举措筑牢城市重点工程安全堤坝,全力护航无锡“两会”胜利召开。

  

  连日来,高浪路一期、312国道新吴段和锡山段、宜马快速通道、凤翔路北延、梅村高中空港分校等项目办联合当地交管部门、第三方检测机构、监理单位等深入工地一线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和“四不两直”督导检查,全面排查风险源、隐患点,提出整改建议。同时,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规范信息和事故报告程序及要求,确保有效应对突发事件。采取“5+2”“白+黑”全时段对项目周边开展安全巡查,增设亮化照明、加固护栏围挡等,为“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稳定环境。

  

  

  

  

  

  下一步,市建管中心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形成横向到边覆盖全员、纵向到底上下贯通的安全生产格局,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紧迫感,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极端认真负责的态度狠抓各项责任措施落实,确保城市重点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