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工程 / 质量安全

市建管中心开展“红杜鹃”党建联盟“结对创先”岁末年初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3 12: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新春佳节将至,根据《无锡市建管中心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方案》,为切实做好城市重点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市营造良好的节日环境,市建管中心联合市建管服务中心、市市政集团开展“红杜鹃”党建联盟“结对创先”岁末年初安全专项检查。市建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翟卫武,市市政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徐菁,市水务集团总经理钱晓明,市建管服务中心监督科姚俭文,中心质量安全部、道桥工程部相关人员参加。

  

  检查组重点排查了临边洞口、基坑围护、临时用电、防高坠、管线迁改等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指正和协调,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夯实安全基础。

  

  

  翟卫武指出,岁末年初之际,市建管中心将不断创新工作举措,以标注化、制度化、信息化、精细化为工作目标,压紧压实安全责任链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紧迫感,强化红线底线思维。他强调,思想上要重视。唯有思想上主动要安全,才能发现真隐患,才能实现真整改,才能体现真安全。措施上要全面。临时用电、基坑监测等重点项目要格外重视,安全措施全方位的落实才能体现项目真实干。排查上要彻底。年终岁尾的各类隐患排查必须要严肃彻底,隐患排查绝不能流于形式,清除风险源才能过好幸福年。值守上要强化。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大,值班值守要确保,保持联络,做好巡检,项目安全才能真可控。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