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工首日 中心领导新春暖心慰问鼓干劲

发布时间:2023-01-29 17: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建管中心主任黄伟祥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来到中心各部室、食堂、咨询公司、检测公司以及无锡市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等开展新春慰问,与广大干部职工一道谈家常、聊展望,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大家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每到一处,黄伟祥向中心、下属企业和无锡市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广大干部职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持续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更大突破,全力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审图中心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