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以“先学”受锻造 以“先行”建新功 ——市建管中心赴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5 08: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是新中国的摇篮。根据市委关于全面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先学先行开展“四学四担当”行动要求,6月13日上午,市建管中心领导班子一行赴“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开展“以‘先学’受锻造  以‘先行’建新功”红色研学活动,进一步感悟和传承延安精神,汲取团结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延安精神展示馆和延安故事馆。在延安精神展示馆,透过滚滚黄河水,《黄河大合唱》响彻耳畔,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聆听展馆讲解,深刻领悟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在延安故事馆,大家观看了大型数字光影沉浸式剧目《宝塔山下的誓言》,身临其境地感受了在巍巍宝塔山下、绵绵延河水旁那段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

  

  

  接受延安精神洗礼后,市建管中心领导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研学活动为契机,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激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气神,肩负起无锡城市建设的重任,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组织人事处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