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建管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22 17: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1日,市建管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市建管中心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建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黄伟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中央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决定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使主题教育真正成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意志行动的领航工程、武装党员干部头脑的铸魂工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的聚力工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自我革命工程。

  会议要求,全中心党员干部要强化对标对表,切实把准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以学铸魂,坚定政治信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增智,提升能力本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等指示精神,坚定信仰信念、找准方向方位、激发动能潜能,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以学正风,弘扬良好风气。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续纠治“四风”,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法纪“红线”。以学促干,增强干事动力。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俯下身子、放下架子,深入项目一线认真倾听基层的所思所盼所愿,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会议强调,全中心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和中心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工程建设规范有序、安全优质、廉洁高效、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