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党建引领促发展 工地调研办实事”——高浪路项目开展“红杜鹃”党建联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 14: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有效推进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抓好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相结合,用实干担当精神推动城市重点工程落实落地的同时,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近日,高浪路项目开展了“党建引领促发展  工地调研办实事”“红杜鹃”党建联盟主题活动,市政府投资评审中心主任钱慎,副主任王静,市建管中心副主任翟卫武、沈扬等参加此次活动,尚贤社区党员代表、部分居民代表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市政府投资评审中心和市建管中心在高浪路快速化改造工程02标项目部会议室开展了座谈,详细了解了高浪路工程建设整体推进情况、各项目计量支付的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各项目薪资发放、变更管理、竣工结算等问题的处理情况。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高浪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已建成的高架段和隧道段,详细了解施工工序、材料以及绿化、机电安装等工程进展情况。

  

IMG_0770

  最后,大家来到尚贤社区周新苑三期小区,对小区主干道30余处道路破损情况进行了修缮,帮助解决了居民安全隐患,也为居民出行提供便利。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