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市建管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工作述职暨部室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30 16: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促进中心党的建设和工程管理、内部管理水平提升,充分发挥考核的激励导向作用,正确评价中心各部室和工作人员的作风效能和工作实绩,近日,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工作述职暨部室评议会。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沈扬主持,各党支部、各部室、下属企业负责人与群众代表参会。

  

  会上,中心各党支部、各部室、下属企业负责人分别上台作2023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并对2024年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进行了阐述和展望。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黄伟祥对各部室的汇报逐一作简要点评,并对各部室今后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提出了新的要求。

  黄伟祥表示,中心的建设和成绩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通力配合和共同努力,感谢中心各党支部、各部室、下属企业在过去的一年里辛勤努力,艰苦奋斗。

  他提出,中心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看到差距,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城市重点工程建设行稳致远。

  一要抓牢“政治引领”这个根本,提高政治站位。

  二要抓住“目标任务”这个关键,加强工程建设。

  三要抓实“品牌培树”这个要素,推动融合发展。

  四要抓好“民生实事”这个基础,践行为民初心。

  他强调,2024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重要一年。中心上下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锚定目标,加压奋进,上下齐心,奋力奔跑,为无锡争当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城市范例、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作出新的贡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