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阳春三月春光好 忙趁东风植绿忙——市建管中心“红杜鹃”党建联盟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7: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营造全社会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3月12日上午,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市建管中心“红杜鹃”党建联盟联合成员单位分别在凤翔快速路北延、市革命烈士陵园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活动。市建管中心、市交警部门、惠山区相关部门社区领导,中心各支部、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活动。

  

  

  

  

  在温暖的春风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植树活动现场,大家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纷纷撸起袖子,扶苗、培土、踩实、围堰、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在欢声笑语中,合力栽下一棵棵树,铺下一片片草皮,为美丽无锡增添一抹清新和绿意。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力弘扬植绿、爱绿、护绿新风尚,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推动者,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最鲜明的底色,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为我们的美好绿色家园贡献更多力量。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