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312国道无锡锡沪路至锡虞立交段工程周边道路交通导改工程施工项目312XX23-25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03 17: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招标条件

  312国道无锡锡沪路至锡虞立交段工程已经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苏发改基础发〔2022〕1524号文(项目代码:2210-320000-04-01-588921)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以案号:苏交建许字〔2023〕00436号准予,招标人为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建设资金全部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北京市建壮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现对312国道无锡锡沪路至锡虞立交段工程周边道路交通导改工程施工项目312XX23-25标段进行公开招标,并进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312国道无锡锡沪路至锡虞立交段工程,路线起点位于锡沪路南侧,沿老路向北,主线高架连续上跨锡沪路、二泉东路、友谊路后落地,并下穿东亭中路,止于锡虞立交南侧,一级公路,全长约4.472公里。

  本项目为312国道无锡锡沪路至锡虞立交段工程周边道路交通导改工程施工项目。

  (2)招标内容

  本次项目招标共设1个标段,即312XX23-25标段,招标内容如下: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路基、路面、交安及相关附属工程的施工及缺陷责任期修复。

  计划工期:5个月(具体开工时间按发包人通知),维护期至312国道无锡锡沪路至锡虞立交段工程完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承担本次招标项目施工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为:

  (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及企业基本账户信息已成功备案(在投标报表表1中显示);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投标人若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监督管理系统(https://hwdms.mot.gov.cn/BMWebSite/)”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投标人2019年1月1日至今(以《表5 已建工程表》中的“交/竣工日期”为准)完成过单个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500万元的公路工程施工项目;

  (3)信誉要求:①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投标人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从业单位信用评定(施工类)为“C级”或以上级别;

  ②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③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④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交通江苏”网站公布的“江苏省交通运输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黑名单);

  (4)人员要求:

  ①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公路工程)资格,具有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担任过单个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500万元的公路工程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或项目总工;

  ②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总工具有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

  ③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均无在岗项目(提供“拟投入项目经理、项目总工任职承诺函”的视为无在岗项目);且必须为投标单位自有职工,并提供其在社保系统打印的三个月(三个月为2023年12月-2024年2月)或以上本单位的社保缴费明细【社保缴费明细需含缴费起止时间、缴费单位、缴费人员姓名并由社保机构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缴费单位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投标人下属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缴纳的社保视为本单位)】。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联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24号)和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水利厅文件(苏建建管【2016】707号)等国家及省市相关法律法规有关禁止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要求,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相关部门公布为限制市场准入的投标人(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未经解禁),不得参加投标,否则,投标无效。

  3.5  每个投标人可同时预约参加312国道无锡锡沪路至锡虞立交段工程周边道路交通导改工程施工项目312XX23-25标段、312国道无锡凤翔路至广石路段工程周边道路交通导改工程施工项目312FG23标段2个施工标段的投标,但最多只能中标1个标段。具体详见本项目《评标办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49.77.204.17:15194/OP/login.aspx)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

  4.2获取文件时间详见招标公告,完成网员注册后,通过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参考资料(如有)的提供方式:详见电子交易平台。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本项目招标人不统一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调查,如需招标人协助,请提前通知,招标人将给予协助。

  5.2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公告,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地  址:无锡市学前西路18号

  电  话:0510-82710679

  联系人:杨晓

  招标代理:北京市建壮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嘉元路1060号中翔金融大厦9005室

  电  话:0512-67599004

  联系人:姜威杰

  E-mail:jzzbsz@126.com

  8、其他

  (1)本项目预约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1日17:00。

  (2)本项目采用双信封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电子版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前上传至电子交易平台本项目相应的标段中,投标文件的解密在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之后进行。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解密,因投标人自身问题造成的投标文件上传或解密失败,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招标人概不负责。

  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为:2024年4月24日10时00 分;

  投标文件解密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24日10时30分。

  招标人定于上述投标文件上传截止的同一时间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七室(无锡市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12号楼2楼)公开开标。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确定通过第一个信封详细评审的投标人(即入围第二个信封开标的投标人)后,招标人(招标代理)对第二个信封电子投标文件进行批量解密。

  (3)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前,按投标人须知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4)特别提醒:

  ①根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明确公路水运项目招投标和信用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苏交建〔2020〕5号文)及相关文件要求,投标人可以采用“厅建设市场信用系统”编制生成的《投标报表》作为投标文件中资格审查和评标资料。若《投标报表》无法完整体现相关信息数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厅建设市场信用系统”或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可查询的信息数据的网页截图作为证明材料。信用评价以省厅门户网站公布的信息为准。

  ②请各投标人自行到“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49.77.204.17:15194/OP/login.aspx)及时下载招标补遗书或澄清(若有),招标人不另行通知。投标人未留意该补遗书或澄清通知而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特别说明:

  本招标文件项目专用本是根据实际情况和需要而对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18年版)(以下简称《公路工程标准文件》)进行的补充、完善或修改,投标人应将《公路工程标准文件》和项目专用本结合阅读。凡《公路工程标准文件》与项目专用本不一致处以项目专用本为准,专用本未对《公路工程标准文件》进行补充、完善、修改和说明的,以《公路工程标准文件》为准。《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18年版)及《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07年版)由投标人自备。

  (6)施工组织设计编制要求:本项目施工组织设计采用暗标评审,所有内容不能在任何地方出现或暗示反映投标单位名称及人员姓名的标志和内容,具体单位及人员真实姓名一律隐去,一律不得出现彩色字体、彩色图表等,不得出现底纹等其他任何可以识别投标单位信息的标记,不得出现企业或人员电子签章。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请各投标务必注意!!!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具体事宜请与招标代理联系。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