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业资讯

滨湖区建管中心:冬训赋能正当时 奋发新景“上春山”

发布时间:2024-04-15 17: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自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滨湖区建管中心紧扣指导思想,围绕5个专题、7项重点任务提前谋划,精心部署,重点打造党员冬训“实境课堂”,将冬训工作多角度延伸,集聚正能量,稳步“上春山”。

  “理论课堂”励初心  在“春风”里淬炼思想

  以学习型党支部创建为载体,依托区委党校资源优势,邀请专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专题授课,不断提高全体人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常态化开展“建管微课堂”活动,以“讲新政策新技术 谈新感悟新收获”为主题,从工作实际出发,立足岗位职责和现实需求开展交流,为干部职工开辟一个思想汇集地、友谊发源地、守正创新地,持续强化全体人员岗位履职能力。

 

  “红色课堂”筑匠心  在“春光”里激发活力

  为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党性修养水平,组织全体人员赴无锡博物院、宜兴太华山新四军纪念馆及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宜兴白塔村参观学习,深刻感受新四军“铁军精神”,深入学习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典型经验。以红色精神为引领,聚焦区级机关党建品牌建设,以“匠心、拼搏、高效、廉洁”为精神内核,加大“红色匠心惠民生 建管先锋筑精品”党建品牌在共建联建、党建联盟的推介和宣传力度,激发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在政府投资工程中的“红色活力”。

  “实践课堂”蓄动能  在“春时”里彰显担当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区建管中心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工作定位,将党员冬训融入市区两级民生实事工程,先后赴马山地区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S341宜马快速通道等项目现场实地学习。通过学习明星工程、样板工地先进经验,聚力省锡中滨湖分校新建项目、南师大滨湖实验学校蠡湖初中部新建项目等民生实事工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项目尽早投入使用、发挥效益,扎实推动“民心”工程落到实处。

  在冬训蓄能,从春天出发。下一步,区建管中心将继续推动党员冬训“可见、可感、可触及”,充分点燃党员群众学习热情,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姿态,共赴朝气蓬勃“春山景”。(来源:滨湖区建管中心)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